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笨蛋与傻瓜的日子-20天

第二十天了,哈哈。。今天我的宝贝老婆有用她朋友电话信息我一下,好开心哦卡卡。。我要想我宝贝想到疯了><。。我真的好爱你的。。那些看死我的人等着瞧哈哈。。我一定要娶到她因为我真的好爱她。。刚才电脑的internet开不到,惨到。。明天被逼去学校。。我要还书哈哈。。今天在补习好闷哦。。只是我温习咯卡卡。。那个nic说有Pmr tips..吊,我也要啊TT。。 好啦,pmr要到了。。不写咯。。我要读书。。拜拜。。么么。。我爱我的宝贝老婆,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