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傻瓜与笨蛋的日子-19天

今天第十九天了咯,哈哈。。今天很多人说我太天真haiz...我真的很相信我老婆的。。你们就开大眼睛看看哈哈。。说看死我不可以?我就等收你们的红包哈哈。。ah mel, zhen hao, chin ngee, ah ken你们四个给我记住!!你们的红包第一个收。。虽然对于你们来说是不可能。。只是没有事是不可能的。。等着瞧。。 今天我在厕所,我和ah mel看到一个很奇怪的事==。。我们看到一个人在厕所的脚。。我们平时都是脚对这前面的,只是这个印度仔他尽然是对着墙壁那边==。。我不知他在里面做么咯哈哈。。不要去>>最后一间哈哈。。他就在那里是这样做哈哈。。我今天有去找我们的"鸡"任老师,puan faizah,我和他说我大考后要回日本所以我要早还书哈哈。。她信了==。。是啊,我回去的,只是是去滑轮。。因为滑轮那里有日本的国旗嘛~哈哈。。炸到吧!好啦,我要读书了,下个星期就大考了。。祝我朋友全部得到好成绩。。加油!老婆,你也要加油。。我真的好想你。。快快过了这大考啦。。haiz...拜拜咯。。 我爱我的baby yuki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