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傻瓜与笨蛋的日子-15天

老婆,我在等着你电话哈哈, 我怕我醒不到所以我没睡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婆,看我的部落格已经有很多人打赌了卡卡。。我们来proove给他们看哈哈。。Toto only love Baby yuki 4ev3r... 现在哦,早上三点,我想睡了,很累哈哈。。。是咯,刚才补习有收获哈哈。。拍到 testis killer (ah yip)睡觉,等吃些我登上来哈哈。。因为要等我的电话好。。我好想快点好啊,要看老婆照片。。今天那个科学老师讲science chapter 4讲得很好笑哈哈。。好了,累了,晚安。。么么。。 宝贝,我爱你哦。。傻瓜永远爱笨蛋。。Toto love BAby YUki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