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傻瓜与笨蛋的日子-21天

第二十一天了哈哈,今天我老婆和他朋友借了电话和我谈天咯。。好想念我老婆的声音卡卡。。爱你哦。。么么。。他朋友说我们两个的信息很肉麻只是我只能说,那些都是我的真心话哦。。你叫我一定不可以离开你,我一定不会的因为我爱你一生一世。。今天补习后,我应该多留意荔只是我没有,给那个sohai ah yip烦了。。他住哪里关你什么事,多一次你烦我的好友,我一定对你不客气,ah yip,最后忠告!! 我朋友有pmr tips kakax...好了,睡咯,不谈了。。拜拜。。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傻瓜永远爱笨蛋。。toto love baby yuki 4ev3r..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