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笨蛋与傻瓜的日子-18天

今天是傻瓜与笨蛋的第18天了哈哈。。老婆,我好想你,这次真的是要等PMR后才能和老婆谈天了。。好想你,老婆,我真的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你。。Toto Love Yuki 4ev3r...MUACKz...对了,什么意思哦,ah yip又有机会做ketua pengawas???顶啦,那些老师没有脑的,哪里可以给一个打架和偷钱的人做的?拍马屁他最厉害啦顶。。。我会支持sy de,他还好多了哈哈。。。 昨天终于,我宝贝电话回来了。。只是里面的号码不见了><。。可以给我你们的号码,在cbox写咯谢谢。。哈哈。。然后我就用电话拍了照片哈哈。。有很多鱼。。还有。。虫!!好了,我放了找片就拜拜咯。。因为要考试了。。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