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傻瓜与笨蛋的日子-14天

好吧,我好想在部落格算我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哈哈。。。直到我和我宝贝结婚卡卡。。今天是第十四天了。。时间其实过得好快的。。要大考了。。又怕又开心。怕是因为我读书很差的,如果考到不好一定给妈妈吊了哈哈。。开心呢是因为大放假可以回去ipoh找宝贝哈哈。。不错,她是住在那里的。。虽然我们隔离很远,只是我有信心我一百%会爱他永远永远。。我真的不能没有他。。她的电话坏了,要大考后才可以和他谈天。。这两个星期我不知how过、、惨。。 对哦,有谁敢和我打赌?如果我和我这个宝贝以后结婚的话给我大红包~ 有谁敢就在我的cbox写下你们的名字^^~如果我和她结婚不到,我请完名单里面的人吃大餐!!谁敢?哈哈^^..
名单
1.ah liow
2.denise
这些是暂时的名字^^~请多多支持我这个活动卡卡。。十四天了哦。。宝贝,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