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傻瓜与笨蛋的日子-17天

第十七天了哈哈,是咯,刚才和俊钦谈了好久,好久没和兄弟谈了,你永远都是toto,我的好兄弟。。相信我吧,我不会背叛你,你有事我会帮你,做兄弟的就是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哈哈。。哈哈。。刚才看final destination 4哈哈,好残酷哦。。哈哈。。肉酱飞来飞去哈哈。。也有一些色色的,幸好我妈不在。。不然就死了。。哈哈。。第一次看这些戏哈哈。。全部人死完炸到。。我好希望我这个朋友可以不要再想诡计了,收手吧。。别再做了。。我好希望你会好好来咯,不要再这样了,你知道我觉得你蛮恐怖的吗?希望你会改。。荔,以前的事别想了咯,还有更好的男生的哈哈。。你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的啊。。你可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朋友。。
宝贝,我好希望快点早上啊。。想听听宝贝的可爱声音。。哈哈。。老婆,我好想你,17 天了哈哈。。pmr要来了,怕怕哦。。要加油哦!!拜拜。。我和猫玩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