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傻瓜与笨蛋的日子-16天

现在和昨天一样,和ah ken玩到现在,很可怜咯我,刚才不小心按到alt然后他的招是q,就这样踢了出来哈哈。。一定被骂咯哈哈。。刚才有一个人玩那个mini game超好笑的,弄到我肚子疼哈哈。。 第16天和宝贝在一起了,我好想你,你也说好想我哈哈。。。我觉得好幸福咯卡卡。。你们别妒忌哦。。已经有几个人参加我的活动了,只是我还是觉的很少。。补习那边的考试结果蛮好的,Bi75,Sej A,science 84..大考要来了,要加油!gambateh! Dear oso jyjy ^^~好了,荔,事情过了别想了,你不开心,身为好朋友的我也不好受。。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哦。。希望你开开心心。。么么。。好啦,很晚了,睡咯,拜拜。。U guys pmr gambateh n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