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傻瓜与笨蛋的日子-33天

今天PMR过了!!今天是我和我老婆33天哦么么^^。。好了,我可以写回华语了哈哈。。今天!怕死我咯早上!还以为会检查~结果没有真的是啊~我们真是太厉害了哈哈。。考试去cc haha...结果我们赢了^^。。今天的考试真的难到!!我很闷咯==..连作文都不想写了!闷到我!今天一放学,我和lu jun借了lighter lor...,我烧那个笨pmr slip XD..只是有笨风,弄不到TT...我差点拍到chin ngee 爬墙哈哈。。。昨天 ah see 差点拍到ah yip 抽烟咯,真的是可惜^^...只是我拍到了dylan的照片哈哈!!今天真的是吸了很多二手烟咯。。。哈哈。。 然后那些骂赖仔在玩motor~很快咯哈哈。。。好啦!打机了!!拜拜!傻瓜永远爱笨蛋么么么么么么。。Toto love yuki 4ev3r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