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复合了。。

昨天晚上他叫我答应她一些东西才可以复合,结果我答应了。。昨天我真的很伤心。。过后我去找荔,开心了很多。。今天考试,闷到我啊!这个星期五可能去帮ah mel庆祝生日,可能是庆祝了去icode过夜,然后第二天打球,谁要去和我说声。。哈哈,我最近玩facebook了,比人家慢很多才玩咯哈哈。。文,不是我不要update啦,都没人看的><..还有啊,懒惰卡卡。。既然你有看我不是写咯。。我以前一天写一次的咯。。上个星期啊,帮joe和wei hong 庆祝生日。。玩到很厉害咯!要看多厉害去facebook看movie..我啊,最近乖了咯,没ponteng很久了。。。哈哈!我电话最近很大问题了咯!死命说什么sim card no...有谁可以跟我说发生什么事了!好咯,明天考试,我要读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