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闷。。

现在哦,学校超闷的咯。。每天都是读那几个字。。考试要到了。。死没有!desmond说如果我拿到phsics75分以上,他就请我吃哦。。我哦,和我宝贝70天了。。有人和我说哦,他在学校对我的态度很差,只是其实也不算是啦,因为这是她的性格。。而且哦,她也有对我甜蜜时,你们不知道而已。。现在我啊,anti lewat,anti ponteng, anti升仙。。一个星期没lewat jor,为了她。。也一个星期没旷课了,也为了她,今天很多人没去学校,只是我有哈哈。。我宝贝放学来我家那里=D。。至于升仙,好幸苦哦。。流鼻水。。伤风。。难呼吸。。等等。。加油吧哈哈。。如果真的要我给一个爱你的期限,我会说。。。。永远哈哈哈。。宝贝,让我们证明给他们看。。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venis,suddenly we become enemy again.. but why.. haiz... hope u will 1 day find back me...今天哦,嘉恩弟弟有事,我说的,如果他们敢动他弟弟,我会帮回他,因为我知道我的兄弟们会支持我的。。好啦,不写了,拜。。老婆,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