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我爱你

我不知到现在我的心情是如何的哈哈。。。昨天和他出街。。早上时有俊钦和ah ken 陪我一下下哈哈。。顶啦!打机二十五块!你们不要去ts的了!一个小时五块!!!! 我忍!
过后啊,我去十楼找荔和我爱的君咯。。他们在那里吃东西哈哈。。。过后啊,我们去买票看戏咯。。最不爽的是没的和他坐><。。算了吧哈哈。。。我现在最怕pmr到而已==“~我们看那个零零狗!好笑到!是咯,那个荔说我很安静哈哈。。其实是因为我肚子不是很舒服=='.. 不然我肯定比他吵!哈哈。。那个君的手很小哈哈^^~我最后想说的都是我恨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