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老婆我想说的话

宝贝哇,今天我们有一点点吵架了呗,老婆哇,老公刚才把头低下来是因为老公也想你不去学校一起去看戏哇,老公真的很想见到你的,拖着你手看戏,多幸福哇 =(,只是老公哪里可以这样自私的,为了一时的开心弄到比中信?如果老婆的父母真的好像我妈这样,老公恨不得每天和比不去学校哇.老公不是不给你不去,老公真的好怕你会中哇。虽然表面上老公好像真的不想你不去学校,其实我真的差点忍不住叫你不去咯,真的好爱你哇。 老公知道我应该给你多点空间的,只是如果一个男生没什么管他女友,那都是因为他不爱他女友或根本对这个感情玩的,老公会管你都是因为我真的好爱你的哇,以前老公根本不会管女友,要分就分这样的心态,只是老公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可以让我爱她一辈子的女生,也就是你,我的女神,丽珠 ^^,所以老公真的不想你会给父母打还是什么,老公说的,我宁愿自己死了,都表比受到一点伤害,刚才本来和比说这番话得,只是刚才比都气在头上,听不进的,老婆哇,这真的是我的心声了^^,我真的好爱你的咯,不能没有你哇,我的臭宝贝^^.老婆哇,看到这些了不懂会开心还是什么呢?老婆,我真的很爱你的,老公真的会爱你一辈子的,老公每一晚睡之前都会跟自己说,我会记得我们的承诺,老公会一辈子对你好,不会辜负你,会爱你一辈子,不能离开对方,要永远地疼你,吵架不能超过五分钟,最重要的是在2019年二月二十二日和老婆结婚哇。比愿意么?^^.宝贝过了今天看了这个,我相信我们会少吵架了对吧?就算我们以后又吵架,我们都要和自己说一句^^,我爱你一辈子。老婆,老公现在真的很想抱紧你和你说一句。。。“丽珠,toto永远会守护在你身边,爱你一辈子,疼你一辈子,嫁给我好么^^,i love u my BABY, and will u married to me, i promise that i will love u forever and i will treat u very good forever, m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