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1 time write many

我一次过写多多^^。。前天吧,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好友生日卡卡。。今天终于让我放照片了卡卡^^。。那天啊,我早上11天这样去了ts。。哈哈。。然后啊,我死命打给那个文,他还没醒咯==。。打了不知多少次,她才去接==。。因为我要问她什么蛋糕哈哈还有哪里庆祝。。 我去secret recipe买哈哈,RM73 T.T,虽然很贵,只是为了荔,不用紧卡卡。。过后啊,我把那cake放去 bar B q plaza,原以为我姐在那里,只是结果她off day, 只是幸好他的朋友,michelle在哪里哈哈^^..谢谢她咯^^..放了后,就去滑轮咯哈哈。。荔和文迟一点才来哈哈。。然后啊,那个文跌倒了,我跑出去买plaster给他咯==..小题大做哈哈!! 过后有一个人很串咯,死命弄skill给那个文和荔看。。结果她玩我后面走比我差,笨到哈哈。。滑轮后,我们就去ts庆祝了哈哈。。我们吃那个bar b q plaza到很好玩咯卡卡。。只是手很累==。。过后啊,就吃那个cheese cake lor XD...很多咯真的是哈哈。。过后我们还在secret recipe bag 那里写字哈哈。。玩到很爽。。好啦,不写了,看照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